一种喜欢搞点阴间cp的鸽子

[梦间集]这是一款乙女向恋爱攻略游戏

*如果梦间集是恋爱攻略游戏的话。

*不标准的论坛体。我脑子有坑…

*cp屠倚,带几句话蛇燕。ooc预警。

*白嫖好久了交个党费xx


-------------------------

【求助】哪位大佬能教教我怎么攻略玄铁重剑?



1L   我反手一个阿姆斯特朗炮送官方升

 求助求助求助!!!!!求求各路大佬快快快都来看我一眼啊!!!!!

这游戏我没日没夜肝了好多天了,三花除了[分水峨眉刺]难度大了点,别的都还挺容易的,全肝穿了。四花也解决掉几个了,现在完全被困死在了[玄铁重剑]这个角色上啊orz

我真的特别喜欢这个角色!成熟稳重,特别让人安心,性格又特别旷达,剧情开得越多越觉得有魅力。我这个人本来就有那么一点恋父情结,对这样的人设实在是没有抵抗力啊。

而玄铁前期的好感又特别好刷,我刷得飞起,都有点怀疑这根本就不是个五花。但我转念一想吧,简单还不好,懒癌晚期就喜欢简单啊,赶紧攻略到最后一步结婚结婚结婚啊!

……然后事实证明我果然是太天真了。

 

前期到[喜欢]的好感都那么好刷,是为什么呢?因为玄铁疼你,就跟疼女儿一样啊!

我那句“恋父情结”简直特么的一语成谶!准的我都想扇自己两巴掌!

再准确点说好了,也就是说,玄铁对玩家的好感,一直都是把玩家当做一个可爱的小姑娘、女儿一样的存在,而不是“恋人”。我都告白过好几遍了,他每次都是笑一笑,摸摸头,乖我也很喜欢你。

……喜欢你大爷啊!!!那不是一个喜欢啊!!!老子想上你你却把老子当女儿啊!!!!

 

咳,情绪有点激动。但你们懂的,被困在[60/喜欢]这个好感值上已经三天、想尽办法依然毫无寸进,谁都会疯的……

所以有没有已经打穿的大佬能救救我啊!!!!!!

 

最后忍不住吐句槽。

这个游戏很多角色我都怀疑是官方做出来报复社会的……官方还是飞妈吧。


2L   三花聚顶万事如意

卧槽居然都已经肝到五花了!我三花都没肝多少!大佬受我一拜!

 

3L   小透明

活捉大佬!

 

4L   六六六

楼主的id哈哈哈哈哈哈哈怨念都要从屏幕里溢出来了

 

5L   好好好肝给你

同感……官方简直神经病好吗简直想抽他一鞭子让他咕噜咕噜陀螺式升天!!!

楼主你好歹还肝到玄铁了呢,我完全就是被他的俩儿子虐的满地打滚。

 

5L   你爸爸

正在打峨眉线的萌新老觉得峨眉和虎头金刀有点给里给气的_(:з」∠)_

 

6L   好好好肝给你

回复你爸爸:

楼上你这个id真是……一言难尽。

峨眉和小虎就叫给里给气啊?那我很担心你啊,你该怎么面对那几个四花五花啊(邓布利多摇头.gif

 

7L   哦我的老伙计

楼上+1

 

8L   试图翻身的非洲咸鱼

楼上的楼上+10086

我也是,被倚天屠龙那俩儿子虐的满地打滚啊啊啊啊啊啊满脸血!楼主求助啊你有没有打通他们俩的线啊!!!!

 


……


 

52L   我反手一个阿姆斯特朗炮送官方升天

回复8L:

没有,再见。

他俩我已经放弃攻略了,这题超纲了。

 

回复34L:

居然真的有人攻略飞燕!我敬你是条汉子!

反正我做不到,我没胆子去攻略他,我觉得攻略他除了被灵蛇毒死没有第二种结局。

所以不好意思我没法给你提供帮助……

 

53L   dfjxviklw

屠龙和倚天简直了。

攻略他俩攻略到后来觉得我才是多余的。

 

54L   攻什么略你俩在一起得了

楼上正解

 

55L   踏雪迷踪

正解+1

还有求问飞燕是什么情况?我看立绘还挺喜欢他的呢……

 

56L   九九九

回复踏雪迷踪:

一句话,别对抗官配了。

 

57L   我是可爱的萌新

啥?????

官配??????

这是个乙女游戏啊?????

 

58L   攻什么略你俩在一起得了

回复我是可爱的萌新:

呵呵。

我也想跟官方说,我们这是个乙女游戏啊。

总之楼主有句话说得很对,能顶着飞燕每时每刻的三百六十五度无死角的花式吹他家尊上来攻略他的,我敬你是条汉子。

 

59L   xswl

楼上正解。

灵蛇也是,能顶着他天天叫魂一样的喊“飞燕在哪里”来攻略他的,我都敬你们是条汉子。

反正我是不行了。我觉得如果我攻略他们,我整个一第三者插足。

 

60L   紫薇软剑的女人绝不轻易认输

官方:我们这是一款乙女向恋爱攻略游戏。

玩家:滚。



……

 

 

104L   _(:з」∠)_

回复我反手一个阿姆斯特朗炮送官方升天:

那个,楼主,我跟内部人员打听了一下……倚天和屠龙他俩的题,就算超纲了也是必须要做的……

是这样的,要攻略玄铁的话,他俩的剧情算是前置……只有他俩的线通了才能拿到一个道具,只有拿到那个道具才能开启玄铁线的隐藏剧情,只有开了隐藏剧情玄铁才会改变对你的感情,好感才会突破60……

 

105L   青天雁起

!!!!!!!!!!!

 

106L  我反手一个阿姆斯特朗炮送官方升天

!!!!!!!!!!!!!!!

内部人员!!!!!!!!!!!哪里来的内部人员!!!!!!!

然并卵啊卧槽!!!!!!!!!

那俩家伙的攻略线该怎么通啊谁他妈能告诉我!!!!!!!!!

 

107L  攻什么略你俩在一起得了

………这不还是死局吗!

我反手一个阿姆斯特朗炮送官方升天!

 

108L  肾雄肝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借用楼主id都不打声招呼的吗

 

109L  飞去翠蓱

我反手一个阿姆斯特朗炮送官方升天!

 

110L  好好好肝给你

我反手一个阿姆斯特朗炮送官方升天!

 

111L  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我反手一个阿姆斯特朗炮送官方升天!

 

[以下省略队形]

 

124L   萌新瑟瑟发抖

什么情况,这什么情况???

 

 

……

 

 

146L   我反手一个阿姆斯特朗炮送官方升天

刷队形的你们够了啊。

你们这是要把萌新吓死的节奏hhhhhhhhh


嗯,那我就在这把倚天和屠龙的事情槽了吧。

其实总结下来也就一句话,妈的骨科。

 

之前还在宣传的时候,他俩真的挺吸引我的,没啥别的原因,就是帅。所以打穿了几个三花把他俩开起来的时候我还蛮高兴的,兴冲冲的就去开攻略线了。

玩过的都知道,他们两个基本上做什么事都是在一起的,所以前期剧情重合度很高,都是玩家失忆后降临在陌生的世界遇到他们两个,跟随他们一起冒险。但由于你是个弱鸡,而他俩看不起弱鸡,所以每到了安全的地方他们都会让你留下来,并不希望你继续跟着他们走。这里的应对方法简单来说不要脸+路上拼命刷武力值就可以了,但武力值的合格要求真的非常苛刻……如果刷不满的话,要么会在路上被怪物杀死,要么就直接陌路了。我这边死过好几次,最后发现武力值的刷法是有套路的,总结了一下分享给大家好了:

[武力值攻略.jpg]

当然,前期的艰难完全没有打击我的信心,毕竟万事开头难,这好歹是四花了肯定不会像三花那么简单。

我就继续玩了下去。

弱鸡时期挨过去以后就会好起来了。这两个人其实也都是口嫌体正直,嘴上说着不管你的死活其实战斗中都会来保护你,还是挺苏的。[30-60/友谊-喜欢]这一部分的好感是最好刷的,跟着他们一路斩妖除魔外带游山玩水、参悟武学大道感慨人生哲理什么的就好了,触发的日常剧情都非常的可爱。

比如三个人都不会厨艺,在野外吃着勉勉强强烤熟的野味吃到反胃,于是参考着古籍想试试看找些调味的野草,结果不小心把笑草吃了进去,全都笑成傻逼。这里的CG超级美,尤其是倚天那座冰山笑起来是真好看啊……嗯,当然之后屠龙就被倚天暴揍了一顿,剑架在脖子上那种。

还比如他们争论习武之人该不该喝酒,一个要拉你去喝酒玩乐一个冷着脸告诫你不要沉湎于酒色,留下你懵逼脸。

再比如屠龙一次次向倚天邀战又一次次被拒绝。

再比如屠龙悄悄跟你分享他们小时候一些好玩的事简称黑历史,结果却被倚天听到了,充满杀气地喊“闭嘴”。

还有星空下广袤的草原,屠龙喝了酒唱起歌来,听着听着,你发现倚天也轻声跟着哼了几句……

 

——到此为止,有没有觉得哪里好像不对?

有没有觉得你特别多余?

还没有?那再给你们贴一段剧情啊。

 

[夜空正是一派清明,轻柔洒落的月色细细碎碎地摇曳着,恰似了一壶酝酿至深的醇酒。

屠龙提着一坛酒从远处遥遥归来,惯常的豪爽笑容,一身尚带着余香的酒气。

你刚想挥手喊他的名字,就听见身边的倚天叹了口气:“又喝了这么多。”

屠龙慢慢朝你们走近了。仔细看去,他的脚步似有些虚浮,十分不稳似的——你刚这么想着,就见他真的一个趔趄,倒了过来。

你:!!!

你正有些惊慌,就见倚天蹙着眉上前了一步,屠龙顺势将胳膊绕过了他的脖颈,借着他的肩膀稳住了自己。

屠龙哈哈笑了几声,倒也不显得窘迫,甚至向倚天晃了晃手中的酒坛。

屠龙:来喝一杯?

倚天:你知道我不喝酒。

屠龙于是又转向了我。

屠龙:倚天从来不碰酒的,实在没意思,小姑娘要不要陪我喝一杯?

倚天毫不犹豫一巴掌把他的头按了下去。

倚天:别理他。

屠龙:你这就不对了,酒色乃人生一大乐事,你自己像个苦行僧似的就罢了,别拉着人家小姑娘陪你一起修道啊。

倚天:酒色乃禁物,百害而无一利,休得诱使他人步入歧途……

说到这里倚天又叹了口气,有些懊恼一般。

倚天:我跟一个醉鬼逞什么口舌之利……醉了就去睡,别挡路。

 

倚天姑且算是扶着屠龙渐渐走了回去,隐约间还能听见他们的几句对话。

倚天:别乱动。

屠龙:喝多了,不舒服。

倚天:活该。……啧,再不住手我拔剑了!

 

你望着天际星月交映的美景,微微笑了起来。]

 

………………

………………

去你大爷的兄弟情!屠龙你不是很能喝的吗?醉什么醉?倒什么倒?前面都不摔为什么一见到倚天就摔了?而且我才是女主,你摔了为什么不摔我身上?

都TM是套路。

官方你告诉我我有什么用,全程围观秀恩爱吃狗粮+电灯泡划亮夜空是吗。

我最后到底在笑什么?腐女的微笑吗???

 

 

147L   狗粮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

没毛病。

我看到那里也跟女主一样微微笑了起来。[微笑.jpg]

 

148L   再来一块红烧肉

哪里哪里,何止微微笑了起来,我当时都笑出猪叫了。[猥琐的笑容.jpg]

 

149L   圣火令的老婆

猪叫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毛病

 

150L   帅炸全宇宙

楼上的id哈哈哈哈哈哈别做梦了圣火早就在我床上了

 

151L   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

楼上和楼上的楼上都在做梦觊觎我老公,呵呵哒。

讲真,倚天和屠龙的线好感到60之后见家长,玄铁老父亲那种“小姑娘看着挺好就是年纪轻轻怎么就瞎了呢”的同情真的都快溢出屏幕了。

 

152L   蓬蒿

我跟你们讲我当时攻略的时候还不信邪,我觉得这好歹是个乙女游戏官方是有节操的,前面那些单纯是要说明他们兄弟感情好提醒你两个人的好感都不能落下,我肯定是想多了。

我有一次甚至玩了把极端,别的属性基本都没刷全刷了[武力值-剑道天赋],我就想倚天你不是寻求剑道巅峰嘛,我现在够巅峰了吧,来啊喜欢我啊。屠龙你不是想和最强的剑一战嘛,我够强了吧,来啊打一架啊。

然而这并无卵用,他们两个顶多就表示了一下啊佩服佩服,敬重敬重,来切磋切磋,然后继续过他们的二人世界啊!

去你的乙女游戏!

 

 

……

 

 

176L   我反手一个阿姆斯特朗炮送官方升天

你们刷的真快……我继续说啊。

151L的巨龙(x)先生说了,好感60会见家长,当然玄铁这么亲切的人是不会为难小姑娘的,他俩的攻略难度也绝对不在长辈,你们懂的。

再后期的剧情就开始慢慢接触前期一整串阴谋的幕后真相了,找真相打boss的同时探寻他们两人的内心之道。这里由于已经分线了,他们两个就不会再像之前一样出双入对,我一度以为攻略终于进了正轨可以玩下去了。

……然后官方就给我来了一个灯会剧情。

 

你可能会说,灯会诶,多浪漫啊,乙女游戏刷好感告白调情圣地诶!

我原本也是这么以为的。可这个游戏就是不一样的烟火,我能怎么办,我也好绝望啊。

 

我当时抛硬币先走了屠龙线,然后我们俩灯会明明看得好好的,女主突然来了一句:“你以前……也欣赏过这样美的河灯吗?”

嗯,正常乙女游戏的套路,角色就该深情的对你表白“不,今日与你同游,才发觉这河灯竟是如此之美”了。

而不一样的烟火是这么回答我的:“怎么突然这样问?这灯会自是年年都有、年年都看的。上一次blablabla”

然后跟我侃了好久他以前和倚天一起逛灯会发生过这样的事、那样的事、各种各样的事。

……

人都不在跟前还能给我发狗粮,你说厉不厉害?

 

倚天线我没玩,听我玩了的基友说也差不多,灯会改成山巅练剑,从剑道的深刻探讨体悟聊着聊着就变成了倚天略带点傲娇的回忆他和屠龙以前刀剑相交互相促进武学之道的事情,而且最坑爹的是倚天这里往往一件事还没完全说完,他就会低头叹口气,说:“……没什么。我跟你说这些做什么。”

对啊,你跟我说这些干什么?我也想问你啊?

你倒是快来跟我谈情说爱啊?!

 

另外,他们两个的好感到75之后就再也涨不上去了。

绝望。

 

 

……

 

 

232L    夏夕

我补充一下楼主好了。

我孜孜不倦的尝试过很多次以后发现他们俩的攻略是非常有讲究的。抛去给里给气让人绝望的剧情不谈,他俩其实是能攻略成功的,但这个成功有一个非常苛刻的条件:无论你攻略哪一个,前期没有分线的时候,他们两个的好感必须都要刷,而且都要往高里刷,如果只想攻略一个,最后的结果只可能是两个都失败。

但这样的话问题又出现了,前期好感尽量往平衡刷的话会导致两个人的好感都不会非常高,而后期很多促进感情发展的隐藏剧情都有好感度要求,不到的话是开不起来的……所以楼主才会一直停在75。

所以很坑。

至于如何解决,那就只能依靠随机事件了,独立于主剧情的随机事件。不分线时大概一共有4个随机剧情(这是我目前了解到的,可能还有几个剧情没人刷出来也不一定)是可以同时加两个人的好感的,分线以后也会有3个左右的随机剧情可以加好感,比如玄铁特意帮你创造二人世界的助攻什么的23333亲测过,7个随机里能触发出3个差不多就是成功了。

当然……既然都是随机事件了,概率当然是非常小的……

所以说,是欧洲人的胜利啊。

 

但是我必须质疑一下前面那个说内部人员透露消息的……我两条线都通了,并没有什么玄铁攻略道具啊……?

顺便,这两条线的HE结局都挺莫名其妙的,我到现在还没想明白他们是怎么喜欢上我的。

 

 

233L    吃瓜群众

卧槽原来是这样的操作吗!非洲人哭晕在厕所qwq

 

 

234L    哦我的老伙计

天哪非酋没人权!!!!还有道具是怎么回事啊?

 

 

235L    宁远

不……说实话欧洲人也没什么攻略他们的兴趣啊。他俩的剧情让人太绝望了,我觉得他们不属于我只属于彼此(手动再见

奇怪道具的事+1,内部人员呢快再出来说句话。

 

 

236L    攻什么略你俩在一起得了

楼上+1,心情如id。

 

 

……

 

 

876L    牧星

卧槽!!!!!!!!!!

日了狗了!!!!!!!!!!!

我!!!!!!我!!!!!!!!你们!!!!!!!!!

你们绝对猜不到我打出来了个什么玩意儿!!!!!!!!!!!!!

 

877L    春风词笔

楼上冷静冷静冷静,出啥事了慢慢说。

 

878L    真诚的大眼睛

什么情况?围观。

 

879L    xswl

围观。

 

 

……

 

 

883L    牧星

冷静了一下。事情是这样的,我拿到那个玄铁线的重要道具了。

 

886L    少年游

!!!!!!!!!!!

 

887L    我反手一个阿姆斯特朗炮送官方升天

什么!什么!大佬你怎么拿到的!快教教我啊!!!!!

 

888L    牧星

那个说是内部人员消息的,其实他没有说错……但“把他俩的线通了”的意思不是“把他俩都攻略成功”,而是“他俩你一个也没有攻略成功”。

简单来说,我打出了耽美骨科结局………………

 

889L    攻什么略你俩在一起得了

??????

耽美??????

骨科??????

 

 

……

 

 

912L    牧星

是这样的……

我是新人,前两天刚打完几个三花开了他俩的线,实在是给里给气的不想看,觉得我插在里面跟个恶毒女配一样……然后我就自暴自弃了,心想反正也攻略不成功了,与其当恶毒女配我还不如做神助攻算了,还能吃糖呢。于是我前面的选项就尽量给他们创造独处环境,他俩闹不愉快的时候我就全力劝架,还触发了一次随机剧情[吾心所求],听他们俩给我倾诉自己对对方的感情orz

然后我也不知道怎么搞的,本来该分线的那里,我突然就比你们都多了一个选项。

我可以选择谁都不攻略。

最后就达成了Normal End[刀剑共生]。

 

太具体的剧情不贴了,我就贴一下最后一小段好了。

 

[屠龙摸了摸你的发顶,冲你露出的笑容一如往日的灿烂。

屠龙:就此别过了啊,小姑娘。这些日子还真是谢谢你了,帮我们的大忙了。

你颇为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屠龙:一路生死与共,你这位挚友,我们一定会牢牢记在心底里。哪天你若是也找着了能与你一道仗剑天涯之人,别忘了告诉我们!

他的身旁,倚天也向你点了点头,一向锋锐的唇角线条也柔和下来,隐隐约约的似是一个微笑。

倚天: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后会有期。

你:一路顺风,后会有期!

 

他们两人一道跨上了马背,回头再看了你一眼,便又一道扬起了马鞭。马蹄扬起的尘沙纷纷扰扰半迷了你的视线,你挥了挥衣袖,依稀间看见了那纵马并肩的二人对视一眼,又俱是一笑。

一携刀,一负剑,山长水远,刀剑共生。

你笑着转回身来,只看见三月的桃花早已开得正好。]

 

甜不甜……我就问你甜不甜……而且CG也超级好看……

然后我就拿到那个道具了。

 

913L    我与东风

……………………

 

914L    姑苏

……………………

 

915L    欲上九天揽月

………………真有这种操作?!

 

916L    攻什么略你俩在一起得了

甜死了。安详躺倒。

 

917L    狗粮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

官方:你要泡人家的爹还不得先把儿子的终生大事解决了?(滑稽

 

918L    千万春秋

楼上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

 

 

1032L    我反手一个阿姆斯特朗炮送官方升天

官方:我们这是一款乙女向恋爱游戏。

乙女向游戏。

乙女向。

乙女。

 

……

呵呵。

 

 

Fin

评论(60)
热度(6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光疏影 | Powered by LOFTER